今天早上大概八點左右起床
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的前面有些部分我不太記得
只記得一開頭就是我回家了
回家看到我哥
然後我就開燈看到他
之後我就開始坐在桌子邊吃東西
吃著吃著吃到一隻人的手
我嚇了一大跳
看著那隻在碗裏的人手
我哥坐在我旁邊
我看著他
我清楚知道是誰的手(夢裏我清楚知道是我朋友的手)
好像我哥有告訴我是誰的手
這邊的過程有些記不太清楚
然後他跟我說你不是也吃過(人)嗎?
然後之後就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rplum0630 的頭像
    sourplum0630

    sourplum0630的部落格

    sourplum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